close
13.JPG 

高麗菜&奶油口味是必點啊啊!!!




你最喜歡吃的小點心是什麼???

肥貓蠻愛吃紅豆餅&雞蛋糕這一類的小點~~~

麵皮香香、內餡好吃~~~  在忙了一天後,給自已的一個小犒賞~ 

唉唷~ 好幸福唷~

&& 最近越來越多特別的口味唷~ 珍珠奶茶、抹茶紅豆、巧克力……之類~~

BUT一個單價都有點小貴貴耶~~ 

在我印象中,紅豆餅就是要便宜啊!!  

但如果是超級特別口味,還是會去嚐鮮一下啦~!!!



今兒個要跟大家分享一間~  在台中太平的紅豆餅小攤~

位在長億活動中心後面,百喬超市前~~

1.JPG 

三個 $20元,八個 $50元~~  超便宜的!!!!!

雖然便宜,BUT用料還算實在唷~~~

&&好多人來買啊啊啊!!!!



口味有六種可以選擇~

4.JPG 

所有口味我全都有吃過~

紅豆餡比較屬於泥狀的~ 但我不是很愛紅豆……

花生餡有一點點小碎顆粒,鹹甜鹹甜的……

蘿蔔絲餡蠻少吃的,所以我忘記口感了~  :((


5.JPG 

3.JPG 

站在一旁等~  陣陣麵衣香飄過來~~

真的很想讓人失去理智的,一次買八個!!!!!!!   (慢著!!! 等等就要吃晚餐啦……



這次依然是買心頭好的三種口味~ 奶油高麗菜芋頭

話說~奶油&高麗菜很熱門耶!  太晚去買就沒了!!!!   

6.JPG 


芋頭

用南瓜子做記號~ 淡淡的芋頭香,口味不會太甜

15.jpg 



高麗菜

我最喜歡的鹹口味,這口味好像不是素食的,因為有吃到蝦米的香氣~

但我研究半天沒看到蝦米本尊~ 又忘了問阿姨!!!     (唉唷,扶額

14.jpg 



奶油

NO.1啦~   哈哈哈!!!!

香甜的奶油~ 不管吃幾個都OK!!!!!   招牌來著

&餡料是屬於Cream的那種~  滑順的唷~~ 好好食啊啊啊!!!

16.jpg 



紅豆餅

2.JPG 

嚐鮮地點:台中市太平區太平路107號 (百喬超市前)

營業時間: 每天  14:00-18:00(賣完就沒有了唷~





ok!  今兒個就到這,下次見!!   bye~~~





arrow
arrow

    hey, I'm Y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